预考
让我真正体会了
夜深人静时分
温习的无奈
睁着那开不了的眼皮
看着那不怎么能进脑的参考书
心里才开始后悔
之前给自己的承诺
都没有实现
现在才是受苦的时间
历史连续的两晚
我睡了四个小时
生物的那一夜
我睡了三小时半
人生的第一次
我抵抗住了睡眠的诱惑
虽然这不怎么光荣
可是
却让我今早睡到九点
下午睡了三小时
悲哀的补眠...TT
这次的预考
也让我有了挫败感
我的数学
真的退步很多了
看着我不懂的数字
我自叹不如
年头拿着100分的我
到底去了哪
唉
惟有预考后好好恶补数学
还剩下三科
加油吧
为account的朋友加油
^^
迈向SPM的日子已不远
朋友们
为梦想奋斗吧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